Thursday 4 September 2014

好久没写部落了

忙功课,忙majlis
学校近来都很忙很多活动

昨天抽空去midvalley跟dear看了一部电影
就是最近很红的「等一个个的咖啡」
不错好看

上星期六其实也有去看戏
「分手100次」

算是爱情片
我 想起之前我跟之前的他一起经历的
对不起,我太早放弃了吧
我希望你过得好好
我深怕我一句问候给你带来痛苦
我不想伤害你了
你对我的好,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谢谢你曾经给过我那么多美好的回忆

教具是我的死穴吧
这个Sem又要做教具了
谢谢Dear把我想的idea都实践
其实我对我自己没自信吧
每次觉得自己这个做不好就不要去做
谢谢你给我的鼓励和勇气

偶尔看看之前你写给我的情书
很搞笑,呵呵

最近你都没写了,我们都很忙吧
而且file也满了
也是我自己叫你别再写了

我要的快乐很简单
几句甜言蜜语就够了

近来跟你相处,我好像变得越来越霸道
我 变回原本的我了吧
你一直让着我,有时会觉得有点愧疚><
哈哈

我总是欺负你,你也爱被我欺负
真奇怪
其实我是不想让别人看见我其实对你有多好,因为我怕他们会妒忌,哇哈哈哈!

我刺绣刺好了哟〜

淘宝新订的刺绣如无意外明天会到,好期待啊〜

19号搬新家
快乐不快乐,看你站哪个角度看吧
我希望爸爸妈妈都快乐
你们觉得ok就ok
我,反正就少点回家而已

想到我家,我就不开心了
我不舍得我现在温暖的家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