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September 2014

终于到了


这就是iphone的「优点」

人在Sibu
想想,今年来了很多次这里

我因为来了这里,跟我爱过的人分手
我伤害了我最爱的人,对不起

想想,我真的有些后悔自己当初为何放弃自己努力经营了两年多的感情
之前说好一千天要庆祝什么的
以前我的世界只有你,以你为中心
你对我很好,不过你对你朋友更好
是我小气吧
习惯了跟你的相处,虽然你静静的
现在的我,有点象以前的你
而以前的我,大概也已经消失了
又或者说,跟你一起后,我看见不一样的自己
原来我是有肚量的,呵呵
吵架了,自己搽干眼泪,自己振作
你说你不会哄我
也许以前你都不哄我,有事情我也只是哭,静静的在那边乱想一通
跟你一起所有的回忆,我都记得,真的
过去是过去,只怪我当初做了这个对你残忍的决定,对不起

Sibu这里,小地方,我喜欢这里
生活平静,消费便宜

Dear对我很好,他家人也对我很好
知道我爱喝汤,每天都煮汤给我喝
每天早餐甘盘面一碟,我也很幸福
他店很多人的时候,我帮忙洗杯,洗碗碟
没人的时候就刺绣
在淘宝买了几副刺绣

我爱上刺绣了,锻炼我的耐性
很满足:)

有跟dear偶尔吵吵下
你总是让我,我真的觉得自己越来越霸道不讲理
你还是一样把我捧在手掌心疼
我不开心不说话,想静静
你给我空间
等我要说话为止
功课上的问题,你都一一guide着我
我幸运身边出现一个这样的你,真的

我家,真的搬了
很多事发生
我心情很容易不好
很容易不开心

我不愿改变我已习惯的
为什么人都喜欢改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