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November 2014

不知道在你心里我有着什么地位

不用跟我解释我比球重要
你的举动也向我证明了这一切

不需要跟我多解释
我也不想听

如果我等你打包给我的晚餐又或者等你陪我去晚餐
我早就饿死了

就算你打包了我多爱吃的
我也不想吃

我就是不够会体谅你

我明明就暗示了我想出去
你非要我说出口你才罢休?

你也装不知道跑去打球

我叫了你别找我
我今天不想跟你吃
我就真的今天都不想见你!

QinQian问我为什么不早告诉你要出
你的心都被球拉走了
请问我又要以什么身份要求你陪我吃晚餐而不去陪你朋友打球

现在是我霸占了你的周末
你不能与你朋友出去庆祝
对不起

明天taklimat以后我自行回家
你爱打球,你爱跟你朋友读书,你爱出去
你都去
我根本都不够资格要我陪我做什么

我心真的很痛
我是被你要去打球的信息吵醒了
对着maggie面流眼泪
谁也安慰我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