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November 2014

梦见很多人、事、物

梦见了阿东,我跟他在街上遇到
他就跟着我一起shopping,我们没讲话
但是突然你牵了我的手,我顿时哭了
我没反抗,走着一段路,你便甩开我的手,因为你遇见你的朋友。

我哭了,边走边哭,虽然只是在梦里牵我的手,可是那便是熟悉的感觉

再走着,我遇见了我中学一个同学,睡醒才知道今天是她生日

我的梦很奇怪

再走着,我遇见了顺顺跟我家人一起找我,给我吃我爱吃的年糕

这时候,我不知道为什么顺突然会给我一个温暖的拥抱,我很感动,真的


我梦见两个双胞胎去世,我竟然在坟墓附近@@


真是个怪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