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November 2014

明天考试

其实我不想那么快就学校假期

很多人都很希望假期快点来

当下的我,却不想大假期

为什么?

你来自sarawak,长一点的放假都得回自己的家

放假,我一个人孤零零的

我知道,现在跟以前不同

有得必有失

我并不是第一个知道

Dear,真的希望,你一直一直都在我身边,支持我
无论我做什么,你都支持我
也谢谢你一直以来容忍我这霸道的女朋友
对不起,是我脾气不好
可是你一直一直让着我,我真的越来越不想失去你
我会变得很自私

有哪一天,你找到更好的人,更对的人
记得抛下我
我绝对是个错误的投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