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December 2014

恭喜自己神魔之塔100level =x 登入26天=x

今天讲的,与标题无关

我,是个幸运之人
但我看回之前我写的,我常埋怨我所拥有的
我 错了

我好朋友,与她男友6年的感情,却因为第三者而告吹了
对不起,我安慰不了你什么
你很美,真的不怕没市场

一路走到今天,我很幸运
Ah Sang什么都听我的,离开了我后,有了自己的家庭,女儿很可爱,离开我是对的
阿东很疼我,对我专一,可惜当初你给不了我一个家,当初没意外,我觉得你会是我结婚的对象,可是我不是傀儡,也不愿当个傀儡,对不起

顺顺很疼我,听我话,尊重我,我希望我可以跟你走到最后
我很多次都很霸道,不开心就对你大小声
你都选择包容我,不肯丢下我
告诉你我是个错误的投资
你却说我是优质股,你是唯一的买家
谢谢你一直以来都这么顺着我的意

爱情里,两个人必须互相迁就
我却觉得,我都没在迁就你
对不起,也谢谢你

谢谢你让我知道我并不是廉价品
谢谢你一直positive我

假期,除了去了Ipoh参加了婚礼,其他时间也在家刺绣看戏神魔之塔
下午晚上就viber
很充实

我喜欢刺绣,我很开心看到我的成品被别人称赞
哈哈!

新家,累啊~
我还是喜欢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