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December 2014

很不开心

因为神魔,我不开心,最近打活动的,打什么都不掉
我没不努力打
这种烂牌,渴望打什么地狱级
不是地狱级,连普通活动高级有时候都过不了,幸运一点才刚刚过


你打什么掉什么,我打什么都不掉

以为拿到什么特别提升过的特洛伊和海拉是好牌
好个头

是啊,我是很小孩子
因为这种芝麻绿豆的小事可以发脾气可以不开心甚至哭

我做每件事情都是认真
即使是打game

你说game而已,只是玩玩
你当然说得轻松
你打什么掉什么
你玩了这么久,什么牌都up到满满啦
你的队打什么都可以轻而易举的获胜

我这种靠运气的
运气不好不是像现在这样咯
打什么都不掉!

以前,每个晚上我一定打了神魔才睡觉
打到那么疲倦每天都还那么坚持
有一个晚上,打50关轮回,我无端端睡着了
第二天按电话继续打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会迷上这没用的game!
delete了就以后都不用玩,不用生气

我是生气,我是不开心
都是因为这个烂神魔

弄到我脾气不好,跟人说话的语气也不好
我不想讲电话
我不想发你脾气



由得我一个静静
别找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