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December 2014

现在说什么都没用

因为肥龙的生日,令我想回了你
一直很想问你最近过得好不好
我知道我问你,你一定会说好

原来分手后,真的没有朋友
连一丝丝的关心的机会都没有了

我告诉我身边的人,我不是因为不爱才结束这段感情
偶尔想起,我还是会觉得很可惜

但是我不后悔我做了这个可惜的决定

今天鼓起了勇气,问你过得好不好
还主动约你出来喝茶
你变得很陌生
我真的很难过
不过没关系,你过的好就可以了。

你最近都很迷car club
你本来就很喜欢驾车
你之前也答应了我,不会驾快车
不过我想,你没有继续履行这个承诺
因为每当你遵守,你都会想起这个不好的我

我是你感情里面的污点,对不起
我希望你能好好对你自己
你还有家人,还有朋友
好好照顾自己


++++++++++++++++

我跟mengli说了很多,她算比较了解我的想法
还是keep着骂我蠢
那天跟他去the mines买书,我想起了很多很多....
serdang貌似每一条路都跟你经过过
The Mines里面的店铺没变,变的是我跟你

我很努力向前走,做回自己

每次再想起你,我就觉得很对不起顺
毕竟我在还没完全放下你就跟他在一起

对不起,我真的很可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