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January 2015

生病了,却迟迟不睡


当你经历过爱与被爱,学会了爱,才会知道什么是你需要的,
也才会找到最适合你,能够相处一辈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现实生活中,由于种种原因真心相爱的人并不一定能在一起
你最爱的,往往没有选择你; 最爱你的,往往不是你最爱的
而最长久的,偏偏不是你最爱的,也不是最爱你的。
只是在最适合的时间出现的那个人, 才会真的和你永远在一起!

没有人是故意要变心的,他爱你的时候是真的爱你,
可是他不爱你的时候也是真的不爱你了,他爱你的时候没有办法假装不爱你
同样的,他不爱你的时候也没有办法假装爱你。
当一个人不爱你要离开你, 你要问自己还爱不爱他,
如果你也不爱他了,千万别为了可怜的自尊而不肯离开


如果你还爱他,你应该会希望他过得幸福快乐
希望他跟真正爱的人在一起,绝不会阻止
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经不爱他了
爱不是占有!!

如果你真爱一个人,就要爱他原来的样子
爱他的好,也爱他的坏:爱他的优点,也爱他的缺点
绝不能因为爱他,就希望他变成自己所希望的样子,万一变不成就不爱他了

真正爱一个人是无法说出原因的
你只知道无论何时何地、心情好坏,你都希望这个人陪著你
真正的感情是两人能在最艰苦中相守,也就是没有丝毫要求

感情必须付出,而不是只想获得
分开是一种必然的考验,如果你们感情不够稳固,只好认输
所以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在一起,只要他幸福快乐就是对他最大的爱啊!



看到论坛有人劝着一个对于过去很执着的人,放不下她的前男友,即使有了女朋友,一直一直的爱她

她对他的爱,是习惯

我自己的故事呢?
现在的我,很好,真的很好
你,一定要过得比我好
我知道我们大概也称不上什么朋友
但是我还是很想关心你
你改变了许多,这改变对你是好的话,你继续吧,我支持你!
我离开你以后,你找回你自己了吧?
我也是,跟你一起,那是另一个我,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伪装成第二个人
也许之前太爱,太害怕失去你,你我以前彼此依赖
分手以后,我们真的好像都找回自己
不过,我还真的有点不习惯,惯了与你相处的方式
我会走出来的,因为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