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January 2015

其实,我很矛盾


我真的很喜欢这张合照
我们很开心

只要开心,你做什么都会开心
如果不开心,做什么也都不开心

慢慢看见反效果了,而且接近一样

以前整天去阿东家
其实说不上来,你家人不喜欢我吧
尤其是你的姑姐,还有你叔叔,堂弟堂哥,堂姐...等等的人
感觉很强烈,每个星期去你家,跟他们相处就知道了

在顺的家两个星期,家人也有不喜欢我的地方吧
不晒衣服,不帮他妈煮饭开饭
你们都讲福建话,我不明白
偶尔也听懂一点而已
那天吃饭,我真的很难过了
到了吃饭,我没夹到那样菜,你爸爸就说我要夹自己站起来
菜要吃我自己拿,不拿代表我不爱吃
我很努力叫我自己不要介意
对不起,我眼泪接近要掉了,我才起来转身离开
相信你家人有说我是个不礼貌的人
在我家人的眼中,我也是个小姐
每个人都有脾气,恰巧我就是不大好的那个

那一天,我发现自己跟你的距离很远
你告诉我那些,可能你不是有意
不过我听了很介意,很伤心
只要一想起,就发现自己有多么配不起你


其实跟阿东一起和跟你在一起,有差吗?
为什么我当初要放弃自己坚持了两年的感情?
为什么我又选择一样的结局?


对不起,我真的很心痛

只要想起你说过的,无数的利刀往我心里插下去


我真的不是个好对象
我不想又做个别人想要的自己
因为我想做自己

我的自己,是怎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