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January 2015

什么是朋友?

说真的,在IPG,有谁是我真正的朋友?

可以说没有一班很好的,本来有,在山上住的时候

因为某些人某些原因,我搬了下来

大家要利用你的时候,都对你很好

只要出去,都不会叫我

可能我头上贴了“只跟顺顺出去”的标签

特地驾车来学校带你们去kitchen warehouse买衣服又如何?

你们有当我是朋友?

给你们好汇率买淘宝又如何?

海运我爽几时拿来就几时拿来

你们对我不仁,我不需要对你们有义

+++++++++++++++++++


今天 没上课
去mid valley寄东西,吃早餐
dear有上课,上完他就去KL SENTRAL买机票

而我,买完必需品就回宿舍了
回到宿舍,刺绣
刺绣才可以让我心情平复一些

下午一边刺绣,一边viber
你一直逗我笑
谢谢你

晚上一起晚餐,意大利面
很好吃,真的
有你在,吃什么都好吃
虽然你整天弄我生气,不过我知道你的心只有我,那就够了

你去打球,我在房间刺绣
绣好了再绣图上来,呵呵

谢谢dear,知道我热气,泡小麦草给我喝,你还是很贴心:)

有你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