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January 2015

算第一个星期?



你说你不想跟我回家,就这个星期

就很想知道为甚么,后来想想,情人节要到了,你可能要准备礼物给我

如果你不在,你准备100份1000份礼物我都不会开心

要新年了,也就是说要假期了,你又要回家了,意思就是又不能在一起了

今天,明天,后天,大后天,再大后天,4-5天的时间,我们难得可以腻在一起相处的时间就这样消失

你知道,我是不可能不回家的

就算在这里,我跟你连牵手都是个罪

我这个人,就是衰在很多眼泪

而你成功让我掉下很多眼泪

恭喜你

这星期你慢慢准备你的东西,别找我

不要再给我机会再为你掉几公升的眼泪

你就觉得我会为了你要准备礼物而不选择回家陪我这个事情而感到感动?

我告诉你,你这次绝对会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