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anuary 2016

新房間、新心情、新鄰居



我的房間是不是很整齊咧?
丟了很多,也留了很多
總會不捨

原來我收過很多很有心的禮物
有我最好的朋友之一,梁欣倪
中學我們整天因為小事大吵大罵,甚至還會開打
還有我的dear,每一樣都是真心做給我的
比起其他物質上,我會比較喜歡真心做出來的禮物
有情書,你的一筆一跡都記錄著你想對我說的話
有獎牌,你是從小就拿很多獎的人,你的獎盃獎牌都會擺設在家的一個櫃子,但你larian guru的第八名卻送給我
有你折的星星,還有自己做的照片掛飾,應該還有,我忘記了,阿哈哈

就算杯再舊我也不捨的丟,圍巾珍貴得我不捨得用
最終,還是打算拿個箱子封閉起來.

今年很忙,三個月實習,還有選題做論文

論文是畢業前的必須品
每個人讀大學畢業前必需交上的報告
師範大學也不例外😎😎

雖然今年只有兩科科目,每個星期還是有三天是4點半放學😭😭😭
是有兩天比較早
一個星期12個小時,兩個科目,兩個講師輪流進來😭

這個月25號開始實習,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