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anuary 2016

我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

有时候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
很茫然

我想快乐,但其实我并不是很快乐

是不是我长大了,烦恼也多了?

其实该烦恼些什么?

IPG的“朋友”对我而言又是什么?

每次都努力劝自己没关系没关系

我不主动说话,我就没有朋友,我就是一个人

刚刚有人问,我都是一个自己驾车回?

想想我以前每天上课都去找别人一起上去,为什么?

我怕一个人,我很害怕没有朋友

可是,我就是一个没有朋友的人

无论我掏出我的真心来对待你们,我都换不来你们对我一丝丝的关心

是我不想亲近你们,还是你们根本不把我当成你们的朋友?

可能你会说,看到我防御心很强,不敢跟我说话

我只是需要你们的关心,你们的一句问我”要不要吃“,“要不要出去”足以让我快乐一整天

我不介意驾车载你们,只是有时你们有没有发现自己已经忘记我的存在?

没有叫我出因为没想到,我不是你们这gang的?

还是我在班上的存在感本来就很低?

我幸运是我遇到了一班对我很好的junior,我把你们当妹妹,你们不懂的我可以教你们
我口渴你们泡茶给我喝,你们在midvalley还会想到要不要帮我买些什么

我可能没有这样对我班的同学,我主动很多次了,是不是我不说话,就一个要跟我说话的人都没有

那我觉得自己可悲至极

在IPG,我确实没有一班出去会记得叫我的朋友,去旅行会jio我的朋友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跟你们相处

我不是要封闭自己,是你们从来都不把我当作你们一gang的朋友之一

没有人可以接纳我吧

有时候真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那么令你们那么不想主动跟我讲话

我以前,去上课,都是找你,今天你好笑的问回我,我平时回去没载人?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今天要上我的车,你们全部都上君儿/ainee的车,有人想上我的车?

可能我的车很臭,臭得熏死你们吧

所以我都一个人

一个人没有不好,只是很寂寞,我很容易想去不好的

可是剩下一年多,我是要怎么去跟你们相处,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想快点毕业,又或者,结束我的人生

其实有时候我会极端的想,不想活

我知道,这对爱我的人都会觉得我为什么不站在你们那么多人的立场想想你们的感受

我想问你们,你们又有几个人知道我到底要什么,到底我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

我很不开心,我又能做什么,我能做的就是努力的催眠自己

我没有朋友,我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我的朋友出去都忘了我的时候,你知道我又是什么感受?

我每天很努力控制我自己的情绪,想法,举动
我不想做一个不正常的人

我只想活得简简单单,我有事的时候,我希望我有很多朋友的关心
我真的很怕很怕一个人,我不要一个人

我真心只想要有一班就算我不出口说,都会有朋友约我出去吃饭,走街,去旅行

我知道我还有几个很要好的中学朋友,我这样想我就悲观

我的中学朋友,现在跟我不在同一个领域,我们很少见面,所以我很珍惜我跟他们之间的友情,只要他们约我肯定出,除非我有事

起码我还有人约

在这里,除了杜太顺,会陪我吃饭走街,就没有其他人会约我了

可悲吗?

我觉得我活在这世上就是悲剧

如果我有得选,我不想活在这里,让我爸爸妈妈都夹我跟我哥哥中间

我不希望看到我家人难过,所以宁可自己消失,从来没出现

我是逃避,可是对不起,我真的是一个严重缺乏自信,又没用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