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January 2016

开朗了许多,谢谢96年的弟弟妹妹


我想做好自己,所以我努力了
努力去讨好每一个人

告诉自己,已是最后一年,好好的继续拍场精彩的戏

我很累,真的很累
每天坚持做运动,为了要减肥
对,真的发现自己肥得像只猪了
虽然dear都没嫌弃,可能你心里嫌弃咧?我哪里知道><

最近你都练那么壮了,我都对我的身材都不好意思了><

在这个学院读那么久的书
第一次呆在图书馆只是读书找书都花了2个小时多
没办法,最后一年了
实习讲师根本就是最严那个,我希望他好好给我pass掉今年的论文
我再也不想被考试捆绑着了

26号正式实习,有点怕怕的说
因为真的还挺刺激@@

熬过3个月教书,就是考试
再来就是写报告,然后intern,再教书,再intern
就毕业了

真的很期待

很想为自己筹备一次旅行
hmm,其实真想去台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