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anuary 2016

拖那麼晚才寫blog😷


這是我媽咪,我很開心今天邀你跟我拍照你答應,之前你都不肯吧
其實覺得你跟以前不一樣了
我能感覺你更包容我,害怕我再說不回家的話吧
對不起,我每次出言都很衝動,每次都傷害你
你每次夾在我跟哥哥之間真的不好受
我答應你,會試著遷就你的兒子
我很想用接下來的時間,好好孝順你,寬恕你小時後那不公平的對待
我真的想放開了...
媽,我很愛你,請原諒我做的

這個是我的爸爸
其實我知道你問我選什麼州posting的時候,你其實打定我肯定有一個是sarawak。
爸,我不會像以前那樣有男朋友就沒有你了
我知道你最疼我,我可能就是你上輩子最愛的情人吧
至於在哪裡當老師,就聽天由命吧,我畢竟也決定不了
今天你也答應跟我拍,其實我要拍,你也拒絕不了的啦,因為你最愛我,呵呵!
我能答應的是,就算我以後真的在東馬生活,放假我絕對會回來看你,老師假期長,我一定會抽空陪你,跟你說一大堆話
在我還沒出嫁,能的話我會想盡辦法留在KL,因為我知道,之前浪費了的時間,我永遠換不回來,也無法時光倒流,我只能把握現在和以後
爸,我永遠愛你

這張我的dear笑得最好看,所以就這張了
這個人叫杜太順,也就是我的男朋友
不知道你會不會是我最後一個男朋友
但我只想珍惜現在
謝謝你很努力的改變我的想法,幫我除些我不好的性格
在我最低落的時候,你永遠都在
在我最害怕的時候,會給我一個溫暖的擁
在我擁有很多負能量的時候,灌輸我許多正能量
我想事情極端的時候,你會分析給我知道事情並不是我想的那樣(雖然我當下聽不進去)
最近還有一個,一直說求求你啦,哈哈哈
謝謝你對我撒嬌,也謝謝你不嫌棄我的撒嬌
謝謝你,不介意和接受我的過去
也謝謝你比較愛我,哈哈哈哈
謝謝你有時候把我當公主疼


還有,我肥得像只豬,你都願意公主抱著我,背著我做運動
還記得,我有一次在舊家,走路走得腳很痛,你背起肥肥的我,走了一段很長的路
謝謝用心準備每一分送我的禮物,知道我喜歡龍貓

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付出的一切
雖然你有時候真的會氣死我
但是再想想,或許很多時候過分的是自己,你是已經很讓我了。
真的感謝身邊有個這樣無條件愛我的你

昨天,鬼壓床,發惡夢
都是你在我身邊,抱著我,拍拍我,直到我入睡

真的有比以前愛你多了幾點哦😊😊

我希望,我們可以相信對方,像你所說的,走到最後,因為我發現,這樣不好的我,除了你,沒人敢要了,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