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February 2016

我要找的人,到底是谁

没有一个女生想跟一直伤害自己的男生在一起
没有一个男生想跟一直伤害自己的女生在一起


我们就是那很常伤害彼此的男女朋友,就仅仅在吵架时刻
是,没有一对情侣是不吵架的

我们都知道对方不能触碰的点
但我们偏爱去踩下那地雷

我听到你说的那句你觉得不怎么样的话时候,我很难过
瞬间觉得,你再也不是我能依靠的人

如你不想做我能依靠的男人,请你离开我

我只想安全毕业,还是其实你想看到我多读一年?

我自认自己没资格毕这个业




每个女生都不是要跟男神在一起
只是要找个疼爱自己的人,比自己更爱自己的人


到底今天是谁开始的
谁要去结束?

你低不低头,对我来说,我已经不想也没力去care
你想继续这样僵下去,随便你

你可以随意说出几句你觉得不怎么样的话伤害我
因为这都是我的报应

我不接受也得接受

不知道你跟我几时才能得到真正的解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