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February 2016

放空的时间,总是特别多事情想

今天的课全部都是下课前的

7.30-8.00am
8.30-9.00am

明天的教案和教具也做好了

一整天动不起来
很累很累
不止身体上的疲倦,精神上更觉得疲倦

如果一个男生再也不想宠一个女生
代表什么?
因为那个女生越来越霸道...

我就是那个女生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跟你吵
我只要告诉你我不喜欢这句,就是要你下次不这样向我说话!
可是,你觉得你自己没问题,你要坚持

这样就证明了一件事
我们对方根本不要退一步,也不让步

现在我说算了,这样没事
以后你还是会这样跟我说话,我也难过,你又说你没问题,是我自己乱想
历史一直重复又重复
我会是怎么想,你会是怎么想

我会是当下非常难过,你就是那个当下觉得自己没问题那个
所以现在是连我难过什么的,都对你免疫了
那我只能说我们不适合了

你又有没有发现你越来越自我了?
不过你也只会说,你又有没有发现自己越来越霸道...
如果你是要找一个每每做顺你意,不依靠你,不整天粘你的女朋友
我只能说,我再也当不起你的女朋友

我真的不想把情绪带来学校,我不想无缘无故骂学生
可是对不起,我控制不好我自己的情绪
我不是演员,我不懂掩饰自己的情绪,自己不开心的一面
然后还要假假跟别人笑

我在我自己在意的人面前才会把我最真的一面表示出来

现在的我对你只有一种感觉,那就是心灰意冷

到我不把所有事告诉你的时候,请你不要再假情假意的要我跟你分享
那时候,才要想要以前的我,对不起,变不回去了

现在我都已经能看到我们最后到底能走多久了
我们一起可以是要在一起1年多两年,当时可以互相迁就,互相忍让
我就是那个要接受你全部我不喜欢你做的事情
你就是那个不能接受我不喜欢你做的事情
多少事情我们都妥协过来直到昨天
我不是没去尝试接受这一切
现在当我告诉你我不喜欢这句话的时候,你又是怎么应回我的
你坚持说自己没错
你是要我接受你的话对我造成伤害,我都不出声说我不喜欢?
对不起,我不是木偶
你有你不喜欢的东西,我也有我不喜欢的
不要把你自己的没问题,要我去接受你认为没问题的话
我不强逼你接受,我只要你答应我以后不说,很难?
对你这个别人认为你都不大男人的大男人,确实是有点难
还是你觉得keep着这样讲要伤害我,弄我哭才甘愿?

记得当初说你不会让我掉一滴眼泪吗?
其实你没让我掉,是我自己要掉的
毕竟有问题的,从一开始到现在,就只有我一个人
所以,我的眼泪都掉得很活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