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February 2016

大年初一



不像姐姐的姐姐

今天,睡到很迟才醒来
原因是,其实我家没赶着要去别人家拜年

今天喝了妈咪煲的糖水后,就去庙拜拜吃素
然后,再去midvalley走走

我想说,我连续去三天了@@

算了吧,妈咪要去,就陪罢了
我的白色上衣是padini authentic的涅,真的很舒服很好穿,才RM19!!!!

好吧,我不是来自一个富裕的家庭,不是我要什么得什么
所以我物质上的需求,都是挺知足的
羡慕别人全身名牌,但我是不会感到难过的
观点不一样嘛
RM10的衣服,可以让你穿上5次
RM100的衣服,不一定能让你穿上10次
衣服这种东西,你不会穿死一件的
对我来说,买便宜一些,还可以买各种多样的挑着穿呢

明天一早搭火车回ipoh了
婆婆生日
应该有很多好戏看了吧

下星期一还要教书
这次遇到的孩子,真想一巴掌就打下去.......
我只能说,全都是家长的错

今晚,应该是很早睡吧
哈哈哈

大年初一,你们都拜年拜得很爽了吧,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