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February 2016

今天是偷情节哟~


4年前的今天,也就是偷情节
浪漫告白,送花
谢谢你曾付出过的

虽然当下不喜欢花
可是我相信一个正常女生很难不被打动


这是三年前
跟一位已去世的朋友,还有另一位现在在中国的朋友
我不敢说与他们很要好
毕竟因为你,我才比较认识他们
你的朋友圈,我都尝试去接触
那,我的呢?


今天的我,不断想起往事
真的感觉自己老了..

现在最重要的
要珍惜眼前

现在我所要珍惜的,真的是值得我去放手一搏吗?
这个嘛,要看posting吧...
哈哈
看我们俩以后在什么州教书
你说要看命运的安排,哈哈哈
那,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