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March 2016

坐在屋外的搖椅上

搖啊搖~ 想啊想


這星期難得放假,難得不用5點半起床,難得不用寫教案,做教具
可是要做assignment😓

畢業前都必須寫論文
而我這個稱不上大學生的大學生,也必然要做了啊😂

國語自認沒那麼好
多得杜老師細心督導
還有教書idea,方案idea

我這人,天生不聰明
謝謝你一直guide我

生眼針的時候,你幫我擦藥

你真是個100分的男朋友
沒吵架的時候就是100分
有吵架就另當別論了😂😂

這星期你回去sibu跟你家人團聚了
我也待在家,日夜在趕功課

今天跟jialing去我學校做做功課,討論下論文..
只有跟她,有共同話題
別的朋友,領域不一樣嘛
跟我同一個領域的,除了杜老師
沒一個是朋友的說,可悲嗎?
沒關係呢,反正我應該是個蠻難相處的人,所以導致那麼少朋友吧,哈哈!

很久不見我的朋友都說我瘦了
我的堅持,還真的驚人呢
沒想到自己這次會那麼努力不懈的運動!
啊哈哈!

話說,其實教多六個星期的課,我就完成了我三個月的實習呢😎😎✌️✌️

開學就要填posting,我該填哪裡呢?
哪裡都好,就不要在KL

我想去新的環境😍😍😍😍😍

不敢說自己能去到世界各個角落,只想至少不在KL原地踏步

承諾自己,要善待自己將來的每一個假期,都要為自己準備一次旅行😁
只要經濟允許😆


跟誰旅行?
當然是我現在這個伴啊😊

不管去哪裡教書,都希望距離不會是我們之間的絆腳石


這一生人,好朋友真的沒幾個,這個是其中一個
恭喜你畢業了😚😚
希望你賺多多錢,然後請我吃東西,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離題下
祝你幸福快樂
要多為你的她著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