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March 2016

理想的自己?


比起之前,我瘦了一些..
每天努力運動,堅持流汗,均衡的飲食
戒掉我最愛的薯條,馬鈴薯,零食

一路來都不簡單
謝謝自己的毅力
帶我走進完美的自己

其實dear完全不嫌棄我的身材
每次我說自己肥,你都會說我不肥,我很可愛

就像這樣?
我笑就迷死你了吧?

遇到很多人都說我瘦下來樣子比較好看,沒那麼腫了,哈哈哈

好吧,我會繼續努力的😎😎


這堆爬山友,哈哈哈~
謝謝你們抽時間陪我爬山喲😘😘

假期就要充實自己
其實已經夠忙了
但還是告訴自己,勿忘於朋友相聚🙈

有時候自己過於執著一些事情
每次弄得自己不開心

其實想想又何苦呢?
可能我這個人真的很難相處

不夠,我還是有珍惜,疼我的朋友

想想這樣就夠了吧

昨天哭了一個晚上,美美的雙眼皮再出現!!!

比起以前,是不是有多一分成熟的感覺?

不能不認老了吧><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