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September 2016

你要的

是一個全新的我

兩年前剛在一起的我?
在一起後,我 已經變得很糟糕了
一直無端的,亂發脾氣
你做什麼,我都永遠覺得不夠好
我一直嫌棄你什麼的
然後一直一直亂發脾氣
就算最近我沒亂發脾氣
我說話語氣也出現問題
還有,你生病我也沒問候幾次
我幾乎不懂你幾時生病
一直埋怨你去打球,不喜歡你去打球
一直用行動阻止你去做你喜歡做的事情
埋怨你忘了承諾過我的東西
這種種糟糕的表現
足以證明我自己有多麼不愛你

何謂全新的我?
不亂發脾氣
不亂說話,語氣要注意
不要用不滿的語氣去表達我的不爽
不要一點點就哭
你說這樣你會難過,難受
簡單來說,就像皇上的妃子
注意言行舉止
不要去阻止你愛做的事
不要去記得你承諾過的
多問問你身體好不好
不阻止你打籃球
打球打晚了,或是陪不了我晚餐
也不要去介意
畢竟我不能有一種沒有你就不能活下去的想法
因為這樣你會很不喜歡

我要的
就是情侶不用每天膩在一起的
偶爾會忘了自己當初承諾過的
去做你自己喜歡做的事
再也不用理會我說過的安全感

好好冷靜一星期?
你要我們都想想你要怎樣的我
我要怎樣的你?

怎樣的我你最想要
你要我不要把你看得那麼重
這樣你很窒息,你說過的
不要去介意你回家後,沒那麼多時間陪我
不要整天哭,發脾氣
用一種特殊方式去表達我的不滿
最近還那麼頻密的用那種方式對你說話
你要我好好的,溫柔的跟你說話
要去相信你,你是真的很愛我
心裡只有我一個
要我以後在你面前都不提到阿東對我的好
要我做回我自己


其實我自己是怎樣的
我自己也不知道了
真正的我,你再也無法包容
何不我現在去變成一個你要的我

那我們會一起更久
更少摩擦
更少吵架

只要我在短時間變成你要的那種女朋友
相信以後都不會吵架

關鍵其實一直在於我自己

我要努力追趕你在的頻道
而不是站在屬於自己的頻道
這才是對我們的感情,有幫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