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September 2016

其实我要的就是这样



今天,一整天都没跟你讲上几句话
你妈妈耳朵不舒服
一整个下午都陪你妈妈去医院,看医生

一整天下来
我也很累
不知道要写什么

反正,现在就是
大概每天应该都会记起来
我有一个让我写心情的地方

10點半,你說你要陪家人看戲
一天24個小時
回家後的你
知道我沒安全感
依然不肯拿出時間陪我
我認了,報應嘛

可能是我要的太過分了吧
我太貪心了

每天要面對你對我的殘忍
我心裡很難受
可是,卻要一直裝沒事

其實我寧願你以後都別來看我的blog
然我自己靜靜一人在這裡發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