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January 2017

我很累

累,还是游戏
我怕躺在床上,关上灯后
自己继续流泪

哭 我就会哭
也只能哭
我不懂如何让自己不哭

我的难过 伤心 生气
你的理直气壮和理所当然
我看得很累

同样的事
重复又重复

不是你的错
是我脾气太暴躁
是我太自我
是我没体谅你
是我太自私

我想以后 我们少聊电话
让我慢慢习惯找不到你
也让你习惯慢慢找不到我
那我们之间就再不会吵架
相信这样 彼此会好过一些

星期一就知道派去什么学校教书
就算我派去哪里
我都是一个人
以后吃饭 睡觉 工作
都是一个人
我难过 伤心 开心
也是一个人

我终于可以过一个人的生活

可是我想的是和我喜欢的人一起过的
可惜我喜欢的人最近想法跟我出入很大很大
慢慢地 追求的东西也不一样
观点越来越不一致
我喜欢的人告诉我 男女朋友不用每天见面
那我真不懂了
我现在和单身 有何区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