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January 2017

新的生活

都得靠自己

週末自己過
工作自己過
睡覺自己睡

我最近很難過
心情,精神
說不出的無奈
更沈迷遊戲
半夜4點多,還在打
無論多晚了
關上燈火,躺在床上那刻
又提醒了,我的寂寞

大過年的,格外孤獨
更喜歡待在房間,開著遊戲

喜歡一個人,下副本,開兩個角色
跟別人聊聊天
重新認識外面的人


其實很怕跟你聊天
因為你都不大愛聊遊戲了
聊別的就是都在家人的話題徘徊
提到你的家人,我就恐懼

我不會也不敢去面對你的家人
我沒有動力假期買機票飛過去找你
不想跟你家人有多一些時間相處
因為多一份相處,就多一份不開心

我想過了,以後就算嫁給你,我也會買多一間房子
跟我這個脾氣不好的人住一起,會委屈你的家人
你跟你家人一起,我自己一個
記得你曾經說過,愛情不用天天見面
我相信你對婚姻也有同樣的看法

畢竟我是別人家的女兒,說句不剛聽的話
都是犯了死刑一樣被世人討厭
我認了,是自己脾氣不好在先,也沒啥優點

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