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June 2017

这一小时的空节,我写下我的心情


即使我的手机,一直提醒着我full storage
我还是,不舍得删除我跟你的回忆
我点不下去,对不起

要是无法继续使用任何apps,我只会选择删除facebook
facebook每天都提醒着我,几年前我跟谁有着什么什么回忆

再来就是假期
我很怕假期
假期就会看到sherli,weiling都跟他们的男朋友见面
然后拍照放上网
我看了可以难过一整天
早上起来又已是把枕头给哭湿
眼睛又更肿起来了

最近你在facebook很active在跟那几个女生的照片留言,微信也一样
我这的很羡慕他们

以前,我很珍惜我跟你一起的时光
可你却没有跟我一样的想法
我知道后,无比难过
可你却不懂,也不曾想去懂

你说过6月来找我
你知道我抱着多大的期望,每次问你看了机票吗
你给我的答案是什么?
我的心碎成什么样子了我自己已经无法解释

我对你怎样,或许对你来说,这都是在给你压力
因为我太霸道
一直以来的霸道,给你带来不少困扰
也在我们之间的感情出现许多的摩擦

是我太在乎,所以才会这样
对不起

你说过,如果我还会想起以前的男朋友
就是你做得不够好
你说你不会让我哭

你给我的情信
我放在一个箱子,放在学校
因为我怕放阿姨家,我会每天都开着来读
现在,我连靠近箱子的勇气都没有
工作空挡远远望着那箱子
我心真的很痛

有时候,我放学
一个人去买东西,开着车
我就会想起,以前我们实习,在读IPG的时候

这么久以来,我承受的这一切
你是留下来给我的
我不懂自己能支撑多久

身边很要好的朋友不敢提起你的事情
我眼睛已是最好的解释
他们不想我再提起
谢谢你们的不过问

我也很感谢我的同事,已经花了很多时间放学后陪我

我也很努力地,继续一回家就开游戏
我马上129了
装备什么的都准备好了,就剩下武器
昨天退换衣服的时候,还给了一个孔的呢
可是还没洗好

我很累,可是即使再累
我都尽量填补我的时间
在我还没爱睡之前,我都逼自己忙着
睡觉之前,把灯关上以后
这才是最痛苦最煎熬的时刻

对不起,我真的克服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