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June 2017

可爱的白猫


很可爱的6变
慢慢欣赏中
游戏里的人说,忠心是血宝
是很好的
其实我不太明白
我就是知道6变就很可爱很可爱


玩这游戏这么久,沉迷了那么久
那么多号,其实现在就是赚钱中
又可以玩游戏,又可以赚钱的
虽然赚的是人民币
不过还是很好啊

里面认识了很多朋友
帮助我很多
教懂我很多事情

真心感谢你们

最始玩这游戏,你玩方士,我选医生
你的方士除了大二,别的副本基本被拒绝
医生倒是很吃香了
因为有了绝技

今天也都星期四了
每天打游戏,没外出
够宅女了吧我?
哈啊哈

我也服了自己

看着我这样的将来
我也累

如果现在你问我对未来有什么目标

说真的
我不敢想

我还是 一直把自己关在游戏
关掉电脑 我还是泪流不止

我真的 不该把你看得比自己还要重
因为你根本不懂珍惜我

一次又一次的让我失望
我也一次又一次的摔跤

我觉得
再也没有人懂我在想什么

其实好像
没人在乎 也没人要懂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