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January 2019

重返18岁 失败


今天没有教补习
因为今天学校开会

折腾了几天
没有晚餐吃

因为补习时间真的太早了
今天 学校开会 我回我的家洗澡了 就去阿姨家吃晚餐
今天阿姨煲汤
我最喜欢喝汤了

今天 难得带电脑回家
平时 我都把电脑留在学校了
因为每天补习回到家 已经很累了
今天没教补习 一样的 我还是得工作

Kelab Guru的file丢到我的手中
要把minit赶出来
悲哀啊·~

即使没有教补习 我还是没办法休息

看着银行户口的钱
我真的想停补习了~
补习真的好累好累

现在的努力是为未来铺路
满嘴抱怨 我还是努力不懈的撑着

靠着你口中最笨的方法赚钱
我觉得即使笨
我都比别人来得本事

今天没补习
阿姨家吃了饭
去隔壁邻居那边剪头发
我来了怡保第三年
我就在她家剪头发罢了
忠实粉丝啊~
其实aunty已经关门了
我在阿姨家门外喊他一下
他说 为我开了 叫我过去
哈哈哈

26岁的我
剪了刘海
为什么还是年轻不起来?
这是为什么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