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January 2019

离下课仅有半小时的时间

决定打部落

这个blog 最早以前 我是记录开心的事
后来 是伤心的情绪
到最近 是我历经那么多段感情的 心得吧

情史丰富的我  交了很多类型男朋友
没有最糟糕 只有更糟糕
现在 我真的只想一个人

因为谈恋爱 是一个负担

当遇上一个不懂体谅你的人
你自然不会很有耐心跟他说话

你什么都告诉了他
但是他似乎没有听明白你说什么
还说 你什么都没告诉他

我心累

让我有暖心的男朋友
就是跟我一起同居一年了
我们的相处模式 就像老夫老妻
可是 因为经济能力的关系
我们结束了这段恋情
我一年的所有生活作息和习惯
只有他最明白 最为体谅
他的一举一动 都时刻让我感到

为什么因为经济关系?
因为 我不想我以后的薪水是维持家的支柱
家是两个人的责任
我不喜欢 我背负那么重的责任在身上
如果是这样 我宁愿一个人

宁愿一个人 也不想去照顾人
生活要我为你烦心的 请你走开
经济要我为你烦心的 请你走开

我 只想找个有能力照顾我的人
过着平淡的日子
即使每天早上吃云吞面
即使每个假期只是去金马伦旅行
我都愿意

什么是平淡的生活

平淡的生活 就是两个人都不给对方任何生活压力
我不是那种靠男人养的女人
我要钱 我想办法赚 不需要任何人为我操心
自然 我想要的另一半 肯定要是我能力之上的

有人问我 如果我那位很照顾我的前男友 他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了
我还会选择他吗?
我会 因为 他愿意照顾我  也能够把我照顾的好好的
可是 他还在原地踏步

我没有在等谁
反正 我的爱情梦 一个个的被前任打碎
不要告诉我 爱情有多美好
对于我来说 现实最重要

美好的爱情故事只出现童话里面
我们成年人了
要过的 是生活 不是梦

我的生活 我的人生
我只允许特殊孩子 还有我的妹妹 我的家人 磨我的耐心
其他人  我不准许
尤其是我的另一半
不准幼稚
不要告诉我 因为你把我当亲人 你才把你最幼稚的一面给我看
sorry 我真的没兴趣
你不成熟一点 你要怎样照顾我?
不要跟我耍小孩子脾气 你不是特殊孩子 我就无法原谅你

我都把我身上的刺都布阵好了
不再轻易被感动
我心已灰
已心灰意冷

不要问我为什么那么极端

只有上天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你们 都不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