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January 2019

我有我想做的事 我有我的想法

https://sites.google.com/site/kssrpendidikankhas/

我领域的DSKP
我终于做好了

今天 我竟然戴耳环上班
从我第一天教书
我就没有好好打扮自己
今天 我戴耳环 让同事发现了
昨天回家仅有半小时
发现我耳针都没了
剩下耳环 所以就戴了双姐姐送我很久的耳环

大姐是耳环控 我根本不需要买

这周 很忙的一周
也是很烦心 很崩溃的一周

我想说 我教补习 真的好累好累
想着你的事 我更累

说我们没有好好聊天
说我没有好好关心
你说你难受 我从来不care

我没有一天 不回你信息
即使我对你很反感
我还是有回复

你都还能说出这样的话
刺激我的话
往往一次比一次新鲜

我们是女人,要找个可以依靠的人,不要压力。
勇敢地随着自己的心去选择。
不管你做什么决定,一定要让自己幸福,不是压力







这是玉叶告诉我的

我想 最懂我的人 是外人 而不是你
能给我安慰的 是外人

你往往就是那个误解我的人
造成我精神压力的人

你说你努力补习赚钱 钱都给你

我要什么 你不懂
我不要什么 你也不懂

我一直也很迷失
我要什么 我不确定
但我不要什么 我很清楚

说我脾气像恐龙
你不想想你说的 都是我眼中的歪理


我生活没有一件你可以为我解决或者减轻负担的事情
你什么都帮我了我 反而只会耍脾气 给我制造压力
说真的 我心很累


每个晚上睡不好
每个晚上都在怀疑人生

我打电话回家的频率高了

我以前 从来 没有那么想要跟家人诉苦
打电话给姐姐的频率高了
姐姐好心疼现在的我
明白我的压力
还叫我别教补习
说不够钱 跟姐夫借
叫我别那么压力


我想 靠自己 还是最实际的
我父母从来没有怀疑我的能力
因为 我没有为他们添任何麻烦
经济上 根本没让他们担心过
我家人 只担心我会不会太过劳累
即使我少打电话回家 也不会怪我
他们知道 我很忙 不打电话 因为我想休息
只有家人 最体谅我
只有家人 才是最爱我的

还一个 就是前男友
无论我以前多累
你都选择默默的陪在我身边
不多话
我发恶梦 睡不着 会哄我睡觉
你听着我诉苦 诉苦后 你还会支持我说的

我想 我再也找不到对我更好的人
再见还是朋友
应该不是朋友了 你是我最亲的家人
只要是我拜托你做的事情 你都能办到
谢谢你 照顾了我一年
让我过着公主般的生活

只有自己过得很糟的时候
才会想起过往的好

本以为自己对你也没多少感情
这是亲情
你对我的好 我不知道该怎么报答你
但是 你找我看运程
我会把我知道的 都告诉你
希望你 好好的为将来努力
成为更好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