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January 2019

从高处掉进谷底

遇见你 以为自己真的能过上平凡幸福的日子
遇见你 以为自己对爱情真的都改观了
遇见你 以为自己可以穿上美丽的婚纱跟你结婚
遇见你 以为自己很幸运

热恋期只维持两个礼拜的我们
可能就是创新低的记录

看帖子都说 热恋期 有两年
我跟你 直接缩短成两个星期

你对我造成很多的困扰
困扰是因为你的自大
种种问题

对不起 我真的受不了
你要是真的有能力 有本事
你可以自大
但你没有
不要跟我光说不做

你不懂什么是体贴女朋友
我用不好的态度来教导你
我很累 我睡觉 你吵醒我
你觉得自己幼稚吗?
我脑里反复问自己 眼前这个人
到底是不是个能过一辈子的男人

我很多校务 你不会体谅
只会告诉我
你这些东西做不好
下个月薪水照进这类的话
是 没错
政府工是铁饭碗
但做什么事都要对得起天地 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这就是我跟你原则想法上的差别

我问你 道德是不是拿0分
你告诉我 你道德拿A
但道德教育我们要做个谦卑 不自大的人
你为什么就做不了?

有些东西从小到大就该培养的好个性
为什么你可以一个都没有?
还可以自大的以为没有就没有 有什么大不了
懂和做是两回事

不自量力 说话自大
你是以为自己有多了不起?

曾经我说过 要找个读master 工钱高过我的
我现在真的找到了
但却又不是我想要的

师傅告诉我 你是可以被改变的
叫我给点耐心去改变你

你活了30多年
什么是对什么是错
你竟然分不清楚
你将来到底会教育你自己的孩子?

你真的踩到我的底线
我才会对你反感

我最讨厌人逞强
明明不行 装得很行
我最讨厌光说不做
你就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我最讨厌高傲的人
你就是从以前到现在就是这么的傲气
我最讨厌说话口气很大的人
你没能力 却装得自己很厉害
什么都好像买得起一样
但其实自己是没有能力的
那何必装?
别人只会把你当笑话看而已!
我最讨厌家里肮脏
我个人不是特别有洁癖
但 你真的是 都踩过界了

告诉我 接下来的日子 我如何可以好好跟你沟通
我语气不好 因为我觉得我的要求 都够基本了
基本到我自己都觉得可笑
但对你这个陈家大少来说
是个mission impossible
不同环境长大 真的有那么大差别?

学历高的人 真的不代表了些什么

我很迷失
很久没有那么迷失

我很累
心真的很累

我知道什么是化科了
华而不实

是我太天真 还是躲不过命运的安排

即使会了算命 我还是中了上天给我设下的圈套

什么都解释不了这些事情 唯独用前世之说


我从小就很努力的一个人
为什么 我会有这样的经历
告诉我 为什么
我上辈子到底得罪了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