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January 2019

红红哒

 


戴了双耳环 是不是成熟些许?


每个星期三 我都是比较得空的一天
也是很累的一天

昨天 因为打羽球啊~
昨天本来是跟院长请好假说 明天不能去功课班
因为星期一就只知道星期二有contact hour
我学校的contact hour都是很恐怖的~
想不到3点半就结束了
我结束后 就立马飞去补习中心
这身装扮


那个样子是累到..........

5.45pm结束第一场功课班
休息半个小时 我就去换等下打球的运动装


学生全部哇 哇 哇
老师便装了

一群顽皮的小可爱


可爱吧
圆圆滴
只抓到一个来拍
全部很害羞
哈哈哈!


人生想想 真的好累
交过太多的男朋友
set的标准也越来越高
看似条件很好的男生
我心里的量尺也越来越长
在我眼里 根本不算什么



综合以及总结一下我想要的类型

1. 不烟可酒
2. 薪水高过我
3. 爱干净
4. 说话谦虚 (长辈前,朋友前)
5. 懂得体谅我的压力
6. 成熟稳重
7. 会基本打扫
8. 不打扰我睡觉
9. 过马路要牵我的手
10. 去买日常用品,要会提重物
11. 假期带我去金马伦
12. 带我去吃云吞面,板面,煲仔面
13. 过平淡的日子
14. 孩子不能完全丢给我顾
15. 不成为我都经济负担 & 精神负担
16. 陪我呆在家 不想出门的时候 勿逼我
17. 我生气的时候 最好别火上加油,最好是懂得给些建设性的话

如果你都没本事养得起我
就别想要求我乖乖做个家庭主妇
我赚钱能力不差 也是个很努力的女生
别把我当作小女孩看待


虽然看起来很像
无论身高 样貌

我承认 我真的是一个很霸道的女生
接受不了我的霸气 请你滚

我一个人 也能养活自己
谈恋爱如果是个负担
我宁愿单身





-语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