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February 2019

看了你的部落,我决定回应你的疑惑

偶尔 还是会去你的部落 看你写什么 看你心情怎么样

我要你做的改变 不是为了我
这个 我强调很多遍
你还是不明
那些基本的生活习惯
什么叫我因为我而改变
你一直以来做错 
因为没有参到朋友 因为你的傲气 
没有告诉过你
或者人家告诉你 你不把那当一回事
什么是错 什么是对
你不是特殊孩子 你要懂分辨

我的心 何时改变?
就在你来我家住的那几天
我发现 你是一个无法照顾我余生的人
反而要我照顾你
我完全 不能接受
吃东西 是先顾自己
时刻都不注意家里的卫生
以大少爷的身份说 不曾做家务

我想说 我们读过师范5年半
5年半 你是怎么过你的宿舍生活?
最基本的卫生 你做不到
我就没办法忍受

你微信告诉我 
你爸爸认为我家很危险 担心你的个人安全
叫你下次来怡保住酒店 住民宿
你还要我陪你出外住酒店 住民宿
你说你打不过小偷
我告诉我朋友这件事 朋友翻我白眼
这件事 我看着我就头疼了一整天
为什么 你会说出这种话
你完全 不认为自己很奇怪

你洗澡后 即使穿睡衣 都要塞衣服 说怕进风
这个生活习惯 很土
我接受不了
小孩子才容易进风
请问你几岁了?

我对你冷淡 讨厌
是因为 你说话真的不经大脑
我真的 受不了

生活习惯 - 达不了共识
基本卫生 - 达不了共识
想法默契 - 达不了共识
沟通方面 - 我感觉我每次说了=没说,你每次不理解我说什么


因为你 我完全对婚姻 对未来会遇见的男人 一点憧憬都没了
我很讨厌 很讨厌 男生
你让我明白了一个原理,没有最糟糕,只有更糟糕
我没有兴趣 再重新了解一个男生 再重新谈什么恋爱

亲戚朋友叫我别灰心 再找过
我说 不必了
我真的 承受不住了

完全 很讨厌 很讨厌 男生

只因为跟你一个月的恋爱经历

是我心理的一个阴影 
我变得这么不好相处 变得很洁癖 变得生人勿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