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February 2019

精神压力


信终于来了
其实过年前就来了
是今天才想起要打印出来给书记

昨天开学第一天 很忙

昨天其实我不听话 1点半就打卡冲回家里
因为我肚子好疼好疼
洗澡时候发现,oh~ 第一天
怪不得 痛到这样
出来立刻倒一本温水暖暖肚子

收拾星期日洗的床单,爬上高处放东西下来时,椅子整个翻了
另一只脚幸好借力在床上
整个人跌在床上
如果不是 我看我补习都不用去教了
不好的预感就来了

收拾完毕
我就去教补习
嗯,对
多一封开工红包

4.15分 - 7.45分 中间半个小时break
我没有去补习中心 就是学校开会
只有学校有会开 我才有时间去阿姨家吃饭
如果教补习 我每天回到舅舅家喝了一杯ENSURE就完事
昨天阿姨叫我去捞生,可是 我真的好累了
所以 还是回舅舅家去了

其实 我收音机 几乎都是关的
不知道几时开始 我不喜欢自己一个人开车的时候听歌什么的
我很喜欢唱歌 哼歌
但 最近驾车 都想一个人静静

回到家 梳洗一下 换了睡衣
对,就是那件8年前的1 malaysia黄白衣服
躺在床上开始刷电话
然后 自拍一张 po微信朋友圈
看到你的留言 我就很压力
压力之下 我就删了

能不能 不要干涉我的生活
我知道言论自由
但你的一字一句 那master的文采 多与众不同
足以造成我精神崩溃

是的,我昨天翻了很久才逼自己睡下去
睡下去 我鬼压床
鬼压床来自于压力
但如果是压力 被压的过程不会听到声音
我很久 很久都没被压了
而且 如果我的话 一定要是睡了午觉才会构成鬼压床

昨天被压三次 我很怕的掉下眼泪
想想以前在大学 我鬼压床 杜先生会打电话陪我聊到睡着
想想去年 我发噩梦 喊着醒来的时候 R先生会在我一旁拍着我肩膀 
哄我睡觉 叫我别怕 有他在身边

昨天 一个人面对 所以我哭了
我很压力 
精神上的压力 压得我喘不过气
今天早上 我5点多就醒来了
我是哭醒的,我发恶梦了

所以 我今天 精神很差很差
肚子很疼很疼
心情很不好 很不好

今天同事跟我换课
现在我休息,等下下课后连续5节到放学

今天 一样的节奏
8点多到家

我想好好整理我自己的思绪
能不能不要在那边想尽办法引起我对你的注意
你书读太多 我们沟通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