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February 2019

本来美好的星期三,要给同事代课


好吧 今天我就四节
有同事拜天公 请了CRK
我就得帮忙代课啦~

昨天去金宝 - 同事家 拜天公
我发现我要剪个刘海让自己年轻一点先

出得赖行走江湖 遇了要还
去年我食物中毒MC两个星期
昨天得知原来你们每天都在埋怨说
为什么我要煮意大利面 搞到自己进医院
哈哈哈

谢谢你们 真的
有你们真好
你们是我不舍得转校的原因
还有一个57岁的同事 是年纪最大
你把我们当儿女
我们每个 都称你为mummy lee
而我就是最孝顺你的女儿了
坐你对面 你每次有事要帮忙 我总是在你‘对面’
什么file list apdm点名 都是我帮你settle

互相帮忙很应该的
你知道我每次赖床到最后一分钟才起床
你老公偶尔会打包东西给你吃 你每次都会分我一点
谢谢你

所以 转校之事 延到mummy lee退休才会考虑

我办公室 没有耍心机 也没有搞关系
我们是一体的
无论什么大小event 我们都是一起齐心协力尽心尽力完成
这样的关系 真的很棒
相信在其他学校 很少看到的

记得刚转校来的小蔡 安静得不得了
我是全办公室的开心果
笑声出名了感染力
连你都变多话了,哈哈哈哈!
你说 你在之前的学校工作 没有这样疯的同事

我觉得 跟命有关系吧
小孩子星

也许一开始就注定我会当上老师
很喜欢小孩子
希望可以一直教导特殊小孩 让他们不被社会看不起
这是我现在教书的一个小小目标

我不恋权
可以当一个普通的特殊教育老师直到60岁
我都愿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