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February 2019

一个人的情人节

早上 4点多噩梦醒来
对,我哭了

潜意识里 在大学跟你一起两年多的时间
是我这辈子最深刻的回忆

我梦到IPG 梦到Mid Valley 梦到戏院
所以 我哭醒了

躺在床上哭到6点多

今天 我没有闹钟
我6点半就准备好自己了

下楼冲一杯Ensure牛奶
呆呆地喝了 便出门上班去

所以精神极差

放学了,我师父来我学校找校长谈特殊孩子的保险
事后我载她回家 路上 他老公打来Check她
哈哈哈 真的是 寸步不离啊
我师父说 我在爱情 很执着
我说 要是随便点 我就不来怡保教书 你就认识不到我了
哈哈哈哈哈

在外人或亲人面前 我总是故作坚强 嬉皮笑脸
只有这样 才不会被担心

去到补习,看见可爱的小孩
我知道其实我并不孤独

我一直有捉弄一个小女孩
胖胖Der超可爱
我每天逼她说 你是徐老师的宝贝
她就唱反调 偏不说

今天我再一次问他 你是谁的宝贝
她说 我是徐老师 你的宝贝咯
我融化了
谢谢你

回到家 洗脚了 就躺在床上刷电话

也差不多10点了,是时候睡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