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February 2019

失常

失常的我 做了干了一些失常的事

感觉就瞬间控制不了自己的思绪

不小心在Fb加了一个人
还是个跟我同batch的老师 还是个东马人
突然聊一些老师的话题 Sah jawatan之类的
我跟他遭遇很相似
就在IPG有过一段刻苦铭心的感情
我跟你打信息的时候 有不一般的感觉

我理解你的痛 你也能理解我的痛
不小心的意外让我们相识了大概一周
聊的其实都是学校的事情
可能我们都是老师 还是同Batch的
互相抱怨学校怎样欺负新血的趣事
算是一个很聊得来的朋友

那天你聚会 你说你停在路边 因为你喝了点酒 你开车送同事回家
我很紧张很紧张 怕你醉酒驾驶还是什么的
怕你停在路边给人打劫什么的
你还说 你是男生 我还真的差点忘了你是个男生
群组之前一些老师 也有加我 我根本都不想跟他们聊天 因为他们是男生
现在的我 很抗拒 也很讨厌男生 我就说 他是个女生
跟他要了电话号码 立刻打给他
绝对不是问好 是有点责备他的语气
为什么知道要驾车 还喝酒

就这举动 现在想起来 我真的 失控了吧

听见你的声音 我回想起跟杜先生以前在大学一起相处的日子

我只要回KL,经过IPG,经过midvalley 我心都很沉
基本都会流眼泪吧

听见你的声音 很重的东马音
我很久很久没有听到过了

因为亲戚那边 发生点事情 昨晚 我哭了
很委屈 有家归不得
打电话打算跟父母摊牌
但 我终究抗不了妈咪的圣旨
我可能生来就是还父母债的
即使我在家看似全部都得敬我三分
实际上 我还是一个懂得分轻重的人
我一个人在外州教书
如果让远方的父母担心我 那便是我不孝
可能是巨蟹座吧 恋家 顾家
在乎家人的感受 对于 在乎自己
有什么委屈都往心里吞

你知道我的事情 打过来安慰我
谢谢你的开解
还有一股傻里傻气想逗我开心的心意
你有成功让我笑了好几次
你说你厉害说冷笑话
我有感觉到你的厉害了

莫名错手加到你
记得应该是你找我 问我们是否认识
我说 可能是刷Fb不小心刷到你 加你了
于是就开始聊开了

都是我的失常之举

我明明很抗拒 很反感男生

唯一能解释的 我应该没把你当男生吧
或者 你是个对我来说 很熟悉的一个人

真的 太奇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