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February 2019

-分享会-爬山记-


看见照片中的自己
反复欣赏我一直引以为傲的三眼皮
嗯,我现在的心情真的平复了很多
其实我并不喜欢绑头发
因为绑头发 脸看起来更圆


功课班 3年纪的小瓜们
我的暖心宝贝们
心情不好 跟你们说说话 缓解了我不少紧绷的情绪
你们是我的动力
一直都是


补习后 我就去AMANJAYA载一个朋友
这个我很爱吃的
朋友从马六甲上来 我就带他吃这个
补习后就是顺便晚餐的节奏了


星期六早上 我补习
马六甲执教的朋友来怡保走走
我就把车给他 我自己去教补习了


晚上去一个同事的分享会
她大我12年 单身 是个教师
每年都会出国旅行
他去了NEPAL 3次
去年12月 他去登山之旅
很佩服他的魄力咯
如果以后跟他一样单身 
我也想自己去旅行
现在 我虽然一点时间都没有
但是 我要努力 继续追求我想要的东西
不要再把自己陷于难过之中
比如 谈恋爱吧 组织家庭什么吧


礼拜天了,朋友也该回去自己的工作岗位了
我自己也是
打扫了一番 我就继续看戏了


一边喝茶 一边看戏
到下午4点多吧
然后就去爬山!


其实是跟一个男生去爬山
年龄41 哇 很老是不是
其实他是一家补习中心的院长
礼拜天是带学生一起爬山的
机缘巧合之下 认识了这位院长
对着特殊孩子有一定的兴趣
聊着聊着 他努力找我跟他共同的兴趣
从上两个星期开始 我们就一起带着一班小朋友去爬山啦
第一个星期我爬山 还没到半山 我已经头晕了 坐下休息好久
我都爬不动了
我老了我老了
他便是取笑我起来了 跟小朋友一起
我就说了 下周我肯定能爬到山上


tadaaa~
我真的爬上去了
我很喜欢爬山的
以前读着IPG
周末回去自己家 都会跟父母或是朋友一起爬山
朋友那时候还单身啦那时
她有男朋友了后 就不得空陪我爬山

不久 我们就毕业 posting 
其实去年也有跟R先生爬过一两次吧
第一年教书 我很想去爬怡保的升旗山
可是阿姨阻止啦
说一个女生 不要去爬山 危险什么的
又只因为我是个女生
我不能自己做我想做的事情
只因为我是女的

为什么我那么喜欢怡保

因为真的很喜欢
我要练回我的体力
其实也是顺便减个肥这样咯

我平时工作 补习 真的耗尽我精神上 身体上的精力
我真的 体力很差很差了
但是声音倒是越来越大声了·


等下11点上课 12点练舞到1点
这周好多老师去开会 还有一个同事女儿患上手足口症
每天都得代课

我今天6节 都要代课
命苦啊~~

美好的星期三 破灭了
肯定给我很多节的


这星期 又是累累的一个星期~

今天今天 出粮了
我开心吗?
答:不是挺开心的,因为出粮了,就要还一堆债务
所剩无几

~悲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