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February 2019

成功啦



校长终于通过啦~
嗯,老娘可算是有房有车有梦想的人了

接下来的梦想是什么?

就是 过些休闲和平凡的日子

我真的很喜欢一个人静静在家 躺在沙发看戏 
做一做刺绣那些的

而不是像现在这般 洗好衣服后 赶着去教补习
教到晚上8点多才回到家
才可以躺
但是,不是躺自己的床
是到处留宿

别人总说 你就好啦 有3间家可以回
是酸我的吗
我多想回自己家 过我自己的生活
但 因为我是女生咯
偏偏不行

我只想好好地 静静地 过上平凡悠闲的日子
看似简单的梦想
实现的过程 我连想都难

人家就会说
这是哪门的梦想?
梦想不都应该是出国旅行啊
买贵重东西什么的

是咯 我就是 不会享受 不会打扮
梦想都比一般人来得廉价

只能说 每个人要的不一样咯
我知道我要的
盲目跟随潮流 到头来 自己是否开心?
向来人云亦云
也不故意当个从外星来的家伙

今天帮同事代一回课外活动
下次她补回去

昨天打球 等头发干都12点多的事情了
今天一大早就是训练运动项目
等下11.30就是我练舞的时间了

虽然生活节奏还算快
但是 怡保这个地方总是能让我心情一直保持平静
我是属于这里的,别再叫我回KL了

那里有太多太多深刻的回忆
我 撑不住的
我眼睛还是很容易掉泪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