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March 2019

很多人说 我换男朋友犹如换衣服

我一向 是清醒的 理智的
我不盲目
偶尔的盲目 也只是可能那感动的瞬间

我看我休息最久 大概是2017年吧
我的每一天 睁开眼睛 都是痛的
随着情绪 身体都不健康了 一直病倒

然而 上天再继续给我体验一场有着无微不至照顾的经历
我喜欢那般平静
但 我的理智打破了这种生活
我明白 什么是取舍
但 我想 我还是有选择的权力
于是 我便选择了自由
我还是哭 因为 不舍得 
因为这种生活 是我渴望过的

再来 让我看见一个男的 可以多幼稚 
多不体贴 天真的说话都不经大脑想过
真的 反差太大
谢谢你提出的分开
让我有机会再次放过自己

太恐惧了 太害怕了 真的

然而我觉得 我这般想法 很不健康 很不正确
抗拒男生到一个极点
遇上 我妹说 去tinder找个可以净化你思想的人
其实不报任何期望
就swipe而已

有的 真的 都聊不上 我真的 觉得自己生病了
我根本就没法回复

遇上医生 一些工程师 会计师 生意人 等
至今有可以保持联络的 就仅有 医生和工程师

医生跟我的话题 从来都是他clinic管理层,meeting的东西
其实跟老师要做的 还真的挺象是
我跟他 有共同的爱好 跟生活作息
比如 星期二晚上打羽球 8点到10点
一吃云吞面 就互相拍照分享
这简单的交流
他偶尔会问我 特殊学生的事情
我有学生健康问题就像他请教
每天简单的交流 这关系是很健康的 
也让我很舒服 至少我精神不紧张
我不会厌恶
其实应该也因为职业的关系
我认为 医生职责是救人 医治病人
是一份很神圣的工作
跟老师一样
其实我不介意我跟他的话题里提起他的女儿
因为其实我也喜欢小孩子
他每次会拍他女儿的照片给我看
包包脸的 太可爱了
我从不问起 为什么他会离婚
我想 他想说的自然会说
我还真的第一次 不去当个好奇宝宝
打破沙锅问到底
也许我还真的对他的往事不感兴趣 他也一样
说 其实重要的是 以后

再来就是工程师,其实认识好几个
但 其实我也不是每个都去回复
就是 没办法像以前那么健谈
讨厌男生的幼稚
透过他们的说话 问问题的方式
我就开始懂得分辨了

真心觉得自己越来越恐怖
尤其是 会算命了以后

每天努力取悦别人,为什么?
我当真那么傻?

每个人都有烦恼
我的笑声 有感染力
感染到其他人也开心的笑了
我想应该暂且可以忘掉每个人的烦恼
我也自然是乐意的

我的天真 我的傻 
可以让人不紧绷
可以让家人不担心我
何乐而不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