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April 2019

我对男生的看法 改观了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最浪漫的事》這首歌,耳熟能詳,但多少人懂得那份浪漫,不僅僅的老了還有人陪伴,更可貴的是,老了,還有人聊天,可以慢慢聊。 真正愛你的人,一定會陪你好好說話,一起說著無聊的話,也恨不得天天膩在一起,別分開。
因此,餘生,請找一個聊得來的伴,守一份不離不棄的情。別讓我們的語言之美,從感情的世界消失。
因為聊得來,才可以一生不離不棄,一起說廢話也開心。 因為聊得來,才可以走進彼此的心靈世界,可以好好溝通,你的苦,我知道;我的傷,你心疼。 因為聊得來,聊著聊著,就老了,就白髮蒼蒼了,就成了一段不離不棄的情。
信誓旦旦,不如陪你聊天;千言萬語,不如我懂得你。


++++++++++++++++++++++++++++++++++++++++++++++++++++++++++++

好像翻书的速度一样快是吧

停了补习 我算是有蛮多时间空下来
可以做做自己的事情
爬山 去学跳舞 打羽球
其他时间做家务 做教案 做做教具 做做考试纸 做做file
讲一讲 就很多东西做了

我不是讨厌聊电话 真的要选对人聊
话题也是很重要

现在的我很快乐 很幸福
谢谢你这么努力的让我看到 原来还有没有那么糟的男生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