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April 2019

爬山爬山爬山



最近 没有补习 一有时间我就去爬山
我最喜欢的运动 就是 跳舞 爬山 羽毛球
我很开心 因为现在的生活 我都抽到时间做到咯

我喜欢站在高处 很平静

我没有要过多么多姿多彩的生活
因为 我过 过了 
我不喜欢
我只是要过平淡的生活

现在的年轻人 或是中年人 所追求的物质 钱 享受
其实到头来 你拥有了所谓的物质 
换来的那只是别人眼里对你那种比普通人高尚一点肯定

自己懂自己要什么 很重要

最近找我看紫微斗数的人
我都这么告诉他们
首先 搞清楚自己 到底要什么
是你自己要什么
不是别人眼中你要变成什么样子
是有差别的

我自己的亲兄弟姐妹也一样
一直想着钱 钱 钱
个个都很本事 但是往往不知足啦
越要越多
这是我跟他们的不同之处

所以我爸爸告诉我 只有你自己最清楚你要的是什么
不用在意别人怎么说你 因为你在我心中 已经是超级棒了

对 我只在乎父母对我的肯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