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April 2019

钱 到底重要吗?

生活不能没有钱
很理智地告诉自己 不可以因为钱迷失自己

其实我在一个挺不错的环境长大
小时候曾经有住过3层楼住,坐过Mercedes上学
本来可以有公主病的我 本来可以很享受生活的我
没有顺利成为一个典型城市女孩

13岁 我开始了我第一份工作 在点心店打工
记得一个早上仅有RM25-RM30
靠着妈咪平时有给零用钱去学校买东西吃的
逼自己每天存一点
加上自己打工的钱 买一部手机给自己 (K618i)sony ericsson

14岁 还是在一些餐厅打工
15岁 开始去找PROMOTER ,然后一些网卖(卖隐形眼镜)
16岁 去当waitress,promoter交替做,哪里高工钱就做哪一个
17岁 读着书也是 waitress promoter交替做,毕业后 就去做account clerk

挂名account clerk,其实老板有给机会我学很多不同的东西
比如 打invoice啦,排货,收货,cashier,卖东西,包装东西
就很有趣的

我接触很多不同的人
读着书的大学生 已婚人士 未婚人士 成功人士
就 与他们沟通 能让自己思维更成熟啦
谢谢他们的指导以及不嫌弃与我这个小妹妹当朋友
真的

曾经的我 很努力赚钱 为了钱而赚钱 被钱蒙蔽了双眼
每个周末去打工 没有时间去玩 没有时间去这里去那里
住KL,却很多地方没去过
但其实 平时有时间 我就喜欢待在家休息 看戏 刺绣

我以前出门 不是工作 就是跟家人一起吃东西
不然就是跟前男友出门 这样而已


我觉得现在的生活很好
我有同事 演变成了好朋友
可以约出来看戏 吃饭逛街 聊天的朋友

我没有在补习中心打工了
终于 周一到周五 我是不用赶来赶去
我可以多点时间在家 可以偶尔去爬爬山 待在家

这样的生活 才是我向往的

钱 重要吗?
是重要的
有一份稳定的收入很重要
不必月入过万
可以养活自己 就很不错啦
我一向很知足 也习惯坚强

这才是 没有人会心疼的真正原因 哈哈哈哈哈!

没事 每天就是要努力地 不断地 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让自己变得更有价值

不靠男人的女人 是女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