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March 2019

yii,竟然有第5名




今天有个歌唱比赛咧
其实我本来从小就很爱唱歌跳舞
小时候 曾要求过父母给我学唱歌
可是父母只是让我学钢琴
不给我学唱歌
就从小到大乱唱一番

 

18位参赛者 我就是第18位出场的
我只在乎你    邓丽君



特优奖 - 第5名
ok啦 心服口服
毕竟 对手的唱功都是很有技巧的
我是 真的跟着我自己的感觉唱而已
我要是能唱跟邓丽君一样 我想我应该不会只是一位老师


tadaaa,这是成绩啦


这比赛对我歌声的肯定 我很满意了


我父母 竟然问 是不是只有5个人参加
还是不相信自己女儿这把年纪还能参加歌唱比赛

嗯 我也想不到 得的是第5名
意想不到啦 真的

谢谢我的同事们 亲戚朋友们到来支持
感恩有你们
爱你们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